当前位置:

永兴县纪委监委实行周报制度 促进工作有效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宣 编辑:龙芳华 2018-01-08 22: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月8日讯(通讯员 永纪宣)为全面掌握工作动态,促进工作快速落实,永兴县纪委、监察委建立工作周报制度,每一名同志上报本周工作开展情况、下一周工作计划,归纳梳理供主要领导查阅和掌握工作动态、工作进展,进一步推动工作有效落实。

  工作周报制度自2017年9月开始推行,并不断完善。个人工作周报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均填写,上报的内容根据个人工作岗位职责,实事求是的记录每个人开展的实际工作,言简意赅,主要包括开展的工作、组织的活动、下发的通知、有关要求、个人学习等。该制度的实施,一方面能促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纪检组及其每一名工作人员认真梳理一周的工作,将自身的工作进展情况与周边县市进行对比,形成你追我赶的局面,另一方面县纪委、县监察委主要领导也能随时掌握机关各部门、各派驻纪检组的工作开展情况,掌握每一名工作人员在本周干了那些工作、工作中存在那些问题、需要协调解决存在的相关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宣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8/878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