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表彰会

来源:红网 作者:叶芳 曾炜煜 编辑:杨滋 2018-01-09 08:59:52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9日讯(祁东分站记者 叶芳 曾炜煜)8日下午,祁东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皓主持会议,县领导杜登峰、胡果雄、周志敏、杨宏发、周乾坤、陈金定、赵双凤、张伟麟、周皆民、肖友明等出席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法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2017年,各乡镇(街道)人大、县直各单位、省市驻祁单位和全体县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对洪桥街道人大工委等9个人大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王远明等12名先进人大工作者、县人大代表周柳屹提出的《关于加强城乡医疗保险监管工作的建议》等10个优秀代表建议、祁东经济开发区等9个办理代表议案和建议先进单位、肖素芳等4名人大宣传工作优秀者、彭四军等32名优秀县人大代表、陈安生等25名“三学三争”论文比赛优胜者进行了表彰。

  张永法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县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今后一段时间做好人大工作的重要思想保证和理论指引。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今年的人大代表工作,张永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履职行权的饱满热情,各位代表会前要充分作好准备,会中要认真参加审议,会后要切实当好表率;要创新方式方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为推进议案建议督办的务实举措,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强化督办责任,完善督办机制,确保督办实效;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代表工作的强劲动力,做好人大代表工作要加强培训,丰富活动,完善平台,树立典型,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加快实现“五个祁东”建设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叶芳 曾炜煜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