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首届老年人广场舞健身操比赛在双峰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康晓乔 2018-01-09 15: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首届老年人广场舞健身操比赛在双峰举行。

娄底市首届老年人广场舞健身操比赛在双峰举行。

娄底市首届老年人广场舞健身操比赛在双峰举行。

  红网时刻1月9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1月8日,湖南娄底市首届老年人广场舞健身操比赛在双峰县开赛。杨汉秋、何翰屏、曾畅元等市老领导,双峰县委副书记杨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燕青参加开幕式。来自各县市区的12支队伍的200余名老年朋友汇聚于此,切磋比舞,展现风采。

  此次比赛分两轮进行。竞赛项目包括规定套路:省广场舞专项指导委员会教学舞曲《富强之歌》,自选套路:各参赛队自行创编或选编的广场操舞。

  场上,各支队伍伴随着激情的音乐,整齐地舞动着各式各样的动作,每位参赛选手的脸上都写满快乐,大家在运动的同时,也享受着健康和快乐。赛场外观众们把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送给场上的每一支队伍。

  本次比赛由娄底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活动旨在推进全市老年体育运动全面发展,通过活动宣传发动更多老年人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老年人的体质和生活自主能力,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让老人的日子过得更加充实、更丰富多彩。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