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演艺集团组建“文艺轻骑队” 百场下基层演出送“文化进万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龙文泱 编辑:马丽红 2018-01-09 09: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8日讯(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张峰毓)今日,由湖南省演艺集团主办的“文艺轻骑队‘文化进万家’活动”在韶山市文化馆启动。

  在今天的首场演出中,省演艺集团旗下的湖南省歌舞剧院、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湖南省话剧院、湖南交响乐团的文艺工作者们,为观众送上杂技《翘碗》《肩上芭蕾》、舞蹈《钩钩伞》、民乐演奏《浏阳河》《赛马》、话剧小品《魔法学校》、弦乐四重奏《莫扎特弦乐小夜曲》《多瑙河之波圆舞曲》等节目,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年,省演艺集团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为目标,组建了“文艺轻骑队”表演团队,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今年内,“文艺轻骑队”将深入村镇、社区、厂矿、学校、军营等基层单位,为百姓送上超过一百场演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龙文泱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