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活动不出门 一栋楼宇一个“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徐丹 2018-01-09 09: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昨日,在天心区金盆岭街道新时空大厦新建成的“红色星空”党群服务中心,10多家企业的30多名非公党员代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践行十九大精神、贯彻发展新理念、把握企业新机遇”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这个1000余平方米的“两新”党组织新阵地,通过“以点连片”搭起了红色楼宇党建的“戏台”。

  地属天心区金盆岭街道黄土岭社区辖区的新时空大厦共有110家企业,75名党员,有几家“两新”组织(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的简称)党支部。“商务楼宇寸土寸金,许多入驻企业都没有多余的办公场地,更不要说专门开辟一个党员活动场所了。”金盆岭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破解这一难题,街道党委与相关企业反复沟通,在新时空大厦构建起服务于整个楼宇的“两新”党组织互动平台。按照“一室多用”的原则,街道社区和企业联动,将党员活动中心、党员教育中心、员工休闲中心、社企交流中心“合一”,成立“红色星空”党群服务中心。“新阵地将面向楼宇内所有党员提供开放的服务平台、活动平台、交流平台、参与平台和展示平台,搭建起政治连接桥、党群连心桥、公益联动桥。”金盆岭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