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居民楼凌晨突发大火 消防紧急疏散救出8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通讯员 陈灿 编辑:高芹 2018-01-09 09: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通讯员 陈灿)1月8日凌晨,益阳市高新区铁路桥梓山安置小区5栋1楼突发大火,火势向楼上蔓延。接到火警求助后,益阳消防驰援,压制火势,紧急疏散8人,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起火建筑有7层楼高,1楼为杂物间,2楼及以上为住宅。1楼楼道内堆满了废木材和生活杂物,还停放了一辆电动自行车。8日0点17分,1楼电表箱突然起火,引燃了周边的易燃物,大火直逼楼上住户。0点23分,消防人员到达现场,立即联系电力部门进行断电,并询问当地村干部对居住人员进行清查。了解基本情况后,两名消防人员利用水枪用点射的方式压制火势,同时进入楼内疏散居民,8人获救。0点42分,大火被扑灭。

  至于起火原因,楼内居民推测“可能是电动车充电引起电线短路造成的”。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通讯员 陈灿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