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公路上两车追尾起火 所幸司机及时下车避险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高芹 2018-01-09 10:07:2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7日晚,长益高速往益阳方向55公里处,两辆小车发生追尾,消防官兵正在灭火。图/受访者提供

  红网时刻1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通讯员 陈灿)1月7日晚7时53分,在长益高速往益阳方向55公里处,两辆小车发生追尾后起火,接到报警后,益阳消防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现场火势猛烈,为排除安全隐患,消防人员立即对油箱进行降温。确定油箱不会产生爆炸危险后,一名消防人员在水枪的掩护下立即对两侧车门进行破拆排烟,随后便转而开始寻找车内的隐藏火点,经过20分钟的扑救,终于将火扑灭。

  据悉,车祸发生后,两辆车上的人员都顺利逃生,未造成人员伤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