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扶贫清查动真格 捣毁“小金库”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晚婷 李发清 编辑:陈纲 2018-01-09 12: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吴晚婷 李发清)“对西安镇大池塘村私设‘小金库’问题涉及的4名村干部给予处分,原支书撤职。”近日,常德市桃源县纪委对扶贫清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处理。

  桃源县成立了2个县扶贫专项资金清查小组,由县纪委牵头,县财政局、经管局、扶贫办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对牛车河镇毛坪村、龙潭镇翠峰村、沙坪镇湖湘坪村、西安镇大池塘村2014年-2016年的扶贫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清查。

  清查发现,上述各村均存在贫困对象识别不准确、挪用项目资金、易地搬迁政策执行有偏差等问题,并将清查报告分别下发牛车河镇纪委、龙潭镇纪委、沙坪镇纪委,由镇纪委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追责。由于西安镇大池塘村还存在私设“小金库”的问题,县纪委对相关人员进行了立案调查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晚婷 李发清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