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十重大界:绝美雾凇醉美寒冬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刘筑湘 编辑:陈纲 2018-01-09 15:49:39
时刻新闻
—分享—

冰清玉洁。

晶莹剔透。

琼枝玉树。

玉树琼花。

巧夺天工。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何雯 刘筑湘)1月8日,湖南省新邵县迎光乡一网友在朋友圈发了一组“迎光十重大界上的绝美雾凇”图片,瞬间惊艳了身边所有人,大家纷纷感慨:美不胜收!

  迎光乡地处新邵边陲,是一个“六山半水一分田”的丘陵山区,其十重大界是个养在深闺人初识的风景秀丽之地。每年春天,漫山遍野的杜鹃姹紫嫣红引人入胜。这几天,因低温冰冻天气而形成的雾凇又让十重大界变成了一个玉树琼枝宛若仙境的琉璃王国,迷了摄友,醉了寒冬。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刘筑湘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