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正风肃纪 激浊扬清

来源:红网 作者:武纪轩 编辑:康晓乔 2018-01-09 11: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武纪轩)“经济发展离不开良好的外部环境,纪检监察机关为全区经济发展不仅保驾护航,更弘扬了公平正义”,这是1月9日湖南常德武陵区经济工作会议后,在场的入会人员热议。

  参会人员发出如此感叹,这得益于近年来武陵区纪委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专责机关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从业氛围,为“率先五个常德、建设美好武陵”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开展“两同时”谈话,将谈心谈话制度贯穿到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征地拆迁、控违拆违等武陵经济建设“一线”,今年主动向组织交代违纪问题的就有12人。

来源:红网

作者:武纪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