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议账日”晒村居账单

来源:红网 作者:薛亮 编辑:王津 2018-01-09 10: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薛亮)为严格管理村居财务支出,严把纪律关口,1月8日,常德武陵区长庚街道办事处廖桥社区进行每月一次的“议帐日”,主动晒村居账单。

  该社区每月邀请社区居民代表参与现场议账,对于不能来的居民在本辖区内的“清风连心桥”微信监督群内看现场直播,“议帐日”制度明确规定集中报帐时间和开支项目。报帐者必须就开支内容、开支用途、经办、证明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据记者了解,“议账日”对公款经费使用,严格按照该区里统一制定的标准,严格执行超标费用自负的规定。同时,将集体审批结果及时在“政务公开栏”“清风连心桥”微信监督群同时进行公示,以增加透明度,广泛接受群众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薛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