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华容首个百亿产业 县领导到广州取经

来源:红网 作者:王科 编辑:陈纲 2018-01-09 12: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王科)1月8日,湖南省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率考察组到广州市考察纺织服装产业。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李勇及县贸促会、环保局、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广州市增城区,刘铁健一行就牛仔布生产行业的纺织、印染、浆纱洗水等各环节分别选取了一至两家代表企业实地走访,详细查看各个环节的具体生产情况,询问了解相关环节对环保、工艺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考察走访时,刘铁健一行还向企业主介绍了华容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华容县依托湖南产棉第一县的资源优势,大力扶持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促进富民强县;2007年被评为“湖南省纺织产业基地”,2012年成为湖南省唯一的“中国棉纺织名城”,2016年复评成功保牌;在石伏生态纺织工业园,由科创纺织、科力嘉纺织各新上5万锭国内领先水平的精纺项目,总投资5.2亿元,下一步将继续增加纺织服装产业附加值,努力形成产业集群,纺织服装产业将成为华容县首个百亿产业。

  考察中,刘铁健一行还就环保浆纱工厂和纺织服装工厂建设方案向企业主征求了意见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科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