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麻浬泗污水处理厂二期即将投用

来源:红网 作者:汪臻 编辑:王津 2018-01-09 11: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汪臻)1月8日,记者在华容县麻浬泗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容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设备安装工作。目前,麻浬泗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容工程已完成整体工程量90%。

  麻浬泗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容工程于2017年6月开工,主要是由提升站泵及氧化池、除磷池、消毒池、精密过滤池等单体组成,目前各个池体的土建工程已全部完成,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地进行设备安装工作。项目现场负责人李建培介绍,目前,提升泵站及氧化池等单体的相关设备已安装完成,并于2017年12月31日通水至这两个单体;其余的几个单体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设备安装,预计1月31日能够将剩余的几个单体全部通水。

  运行后麻浬泗污水处理厂日污水处理能力将达到4万吨,可满足8万以上城区人口需要。

来源:红网

作者:汪臻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