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彭艳 编辑:李丽 2018-01-09 13: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红网时刻1月9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彭艳)“现在我宣布,临湘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2018年1月8日早上8点,临湘市委大院门口,随着揭牌仪式主持人的话音落下,临湘市副书记余岳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叶罡共同为临湘市监察委员会揭牌。

  这是继2017年12月23日选举任命产生岳阳市首个县级监察委员会班子后,临湘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又一具有重要意义的事件,标志着临湘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

  临湘市监察委员会的成立,将有效整合临湘市监察局和临湘市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反渎职侵权、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职能,履行“监督、调查、处置”三大职责,实现对全市行使公权力公职人员监察的全覆盖,进一步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持续优化全市政治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彭艳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