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政协主席童琼英一行来桃江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袁武 编辑:王津 2018-01-09 11: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袁武)1月8日,南县政协主席童琼英一行来桃江考察城乡教育一体化工作发展情况,县政协主席李质彬、副县长王建国、县政协副主席刘楚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杨龙就桃江县办学规模、教育系统体制、学校管理模式、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南县考察组就如何进一步加快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工作提出系列问题,接待组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童琼英对桃江县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说,桃江的城乡教育一体化工作发展思路清晰明确,而且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此次的交流,为南县今后城乡教育工作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她热情欢迎桃江前往南县考察交流,推动双方工作不断进步。

来源:红网

作者:袁武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