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以产业兴旺引领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周淑芳 编辑:唐韵 2018-01-09 14: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周淑芳)1月7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入蔡市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齐纲要,副区长蒋建辉参加。

  何冲龙一行先后来到邓家铺村、巴洲滩村、零东圩村等地,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产业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在邓家铺村潇湘文化旅游园,何冲龙一行详细了解并查看了旅游园建设进度、停车场施工等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邓家铺村的自然资源和生态优势,高效率、高标准做好园内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打造优质文化旅游产业。

  “这里土地流转情况怎么样?当地老百姓有在这里工作吗?”一来到零东圩村四季香农场,何冲龙就跟农场负责人询问当地百姓土地流转和务工情况。得知已经流转几千亩土地,很多当地农民都在农场工作时,他笑着点了点头,表示满意。

  何冲龙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要以农民为主体,积极调动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打造优质的交通环境和基础配套设施,以建设“现代农业综合体示范镇、一二三产业融合示范镇、文创特色小镇”为目标,真正实现产业兴旺、农民增收。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周淑芳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