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直属机关600名党务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严洁 夏尊宾 编辑:王津 2018-01-09 14: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严洁 通讯员 夏尊宾)1月7日,东安县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及党员教育培训会举行,近600名党务干部在这里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中学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培训会上,永州市直工委书记郑文飞作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市直工委副书记伍绍东作了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与会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机关党建的特殊性、重要性。要科学分析研判,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切实加强东安县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要适应党建工作新要求,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坚持务实担当,树立主责主业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机关党务干部,并围绕党组织“五化”建设,全面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增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增强政治担当意识,坚持把提高本领作为履职尽责基本功,不断在完善自我、提升素质上下更多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实践,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学习,加强对党建规律、党建业务的研究,努力成为机关党建工作行家里手。

来源:红网

作者:严洁 夏尊宾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