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20名转隶干部到岗履新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2018-01-09 15: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1月9日,常德市鼎城区召开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见面会。这标志着鼎城区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明东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区纪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区检察院转隶人员合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人员转隶是改革试点工作的“牛鼻子”。鼎城区认真落实“转隶在前、挂牌在后”的要求,严格审核转隶人员的个人情况,把好政治关、廉洁关。区纪委对转隶人员开展谈心谈话,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转隶人员心情愉快走上新岗位。

  王明东在见面会上对转隶加入纪检监察队伍的20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区检察院对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的大力支持。

  王明东指出,转隶人员要迅速转换角色,尽快融入队伍。并对转隶人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真正拥抱新的时代,脱下“检察蓝”,沐浴“监委红”,做勇立时代潮头的纪检监察干部;希望大家真正拥护新的改革,提高政治站位,以宽容的心态看待变化,以积极的心态适应改革要求;希望大家真正拥有新的“家庭”,“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做到“三不四有”,不能自负自大,不要自卑自弃,不忘自重自省,要有“颜值”和“言值”、有“气质”和“器质”,在改革融合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会议宣布了区纪委监委成立后的内设机构及转隶人员岗位安排。随后,鼎城区纪委相关负责人与20名转隶干部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进一步统一思想,确保步调一致,推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