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区妇联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邓军艳 编辑:王津 2018-01-09 15: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唐兰荣 通讯员 邓军艳)1月9日上午,珠晖区妇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务虚会,大家汇聚一堂共谋发展之策,为明年工作定好调把好脉。

  会上,10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就本单位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与难点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和打算进行了汇报,并对区妇联2018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各自的创新性建议。

  珠晖区妇联负责人对各乡镇街道妇联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各乡镇(街道)妇联经过2017年基层妇联组织换届后,班子更强大、制度更规范、工作更实在,很有创意,成绩可圈可点,提出了找准定位,积极工作;创新方法、凝聚力量;因地制宜,彰显特色的希望。并就全区妇女之家阵地建设、婚调、“两癌”免费筛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此次会议也为2018年寻找“最美”品牌活动吹响号角,“最美家庭”评选面扩宽到常驻珠晖的外来务工家庭,“最美女性”评选涵盖最美创业女性、最美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女社区工作者、最美女教师、最美女政法干警、最美女环卫工、最美巾帼志愿者、最美女医务工作者、最美婆婆、最美媳妇等10个类别,除组织推荐外,也欢迎社会推荐和自荐。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邓军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