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31名县政府新任命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杨滋 2018-01-09 16: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为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县政府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推进法治政府建设。1月9日,湘阴县政府举行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县长李镇江出席宣誓仪式,县政府办主任张淼主持。

  会议宣读了县政府新任命人员的通知。希望参加宣誓的同志时刻牢记誓词,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始终恪守宪法原则,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履行宪法使命,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宣誓仪式上,31名县政府新任命人员面向国徽,神情庄重。领誓人县人民医院院长鲁国庆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庄重领誓;其余宣誓人整齐排列,右手举拳跟诵誓词,以庄严的仪式,向人民宣告对宪法的忠诚,对职业的敬畏。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