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智岳阳”专家把脉华容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琦 编辑:杨滋 2018-01-09 17: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陈琦)“华容芥菜'在全国拥有独一无二的行业优势,芥菜产业发展应着重规划好‘品种、品质、品牌'发展思路,打造成走出国门,迈向世界的蔬菜品牌!”1月9日,在“投智岳阳”专家座谈会上,10余位来自武汉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与华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把脉”华容扶贫与发展。县领导黎朝晖、蔡吉伟、黄建明、范文科出席。

  为进一步实施巴陵人才工程,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岳阳市委、市政府于2017年启动实施了“百名专家投智岳阳”高层次人才来岳柔性挂职引才行动。华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对接,积极邀请“投智岳阳”第四专家小组的10位具有博士以上学历的专家学者,分农业水利、乡村旅游和教育三个组,来华容相关部门单位、乡镇、企业开展调查研究,为华容发展提供决策咨询和参谋服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指出,通过座谈交流,华容县在如何把农产品品质做优、加工做深、品牌做好上,更加切实理清了思路;在如何努力实现从水患到水利向水资源转变上,切实增进了认识;让华容旅游资源结合实际,从旅游小县向旅游特县转变,提出的做好“两个坚持”、打好“三张牌”设想,进一步指明了具体方向。黎朝晖强调,后段,华容还将积极搭建校地人才和科研合作交流平台,实现高校科研单位研发优势与华容地方产业发展的有效融合,为深入推进“四大会战”“六大工程”提供强力人才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陈琦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