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回应38条给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长龙飞凤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刘威成 2018-01-09 19: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问政:建言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

   建言江华县长龙飞凤

  红网时刻1月9日讯(记者 肖凤姿 见习记者 盛唐娟)近日,永州市江华县委宣传部在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回应了26条网民写给县委书记罗建华,12条网民写给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的留言。留言涉及货运车辆、燃气安装、村道建设、工厂三废等多个问题。

  留言选登如下:

  【网友留言】:江华县城内大货车乱停乱放

  江华县委宣传部转江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回复: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江华县的机动车辆不断增加。为规范城区车辆的停放秩序,江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报请江华县委、县政府同意,在城区主要街道上增设了3500个小车停车位,在各单位、小区内增设了2300个小车停车位,专供小型车辆停放,货运车辆不允许停放在城区道路上。

  由于城内、城外没有设立货运车辆停车场,货运车辆基本停靠在城区偏僻道路边和小区内,为此江华县交警部门也多次开展过整治行动。为了彻底整治好货运车辆的停放问题,江华县政府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规划,在城外的西佛桥以及栋青、大山寨、白泉等地规划设立了大型货运车辆停车场,禁止货运车辆入城,进一步规范促进城区道路秩序。

  【网友留言】:江华县城开发商违反规定没有为高层住宅安装管道煤气道

  江华县委宣传部转江华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回复:由于江华县的管道燃气公司进驻较晚,县内高层住宅基本上没有安装燃气管道。目前在建的高层住宅都是在2015年之前进行审批,当时没有将燃气管道纳入项目设计。

  江华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与在建高层住宅开发商进行了沟通,要求开发商变更设计,增加燃气管道,但在当前的商品房销售形势下,开发商不敢冒然增加房屋造价,不愿增加燃气管道安装。江华县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也对开发商做了大量关于增加燃气管道安装的协调工作,收效甚微。

  在今后的高层住宅审批中,江华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将要求燃气设施与主体工程“三同时”建设,同时建议没有安装燃气管道的高层住宅由江华县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负责安装燃气管道入户,费用从燃气入户费中支出。

  【网友留言】:请问江华县农村道路建设如何申请补助?

  江华县委宣传部转江华县交通局回复:江华县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奖补资金的奖补方式及奖补标准,严格按照江华县政府有关文件确定的奖补标准及江华县财政项目奖补计划执行。计划内项目奖补资金的申请应在项目完工后由项目所在乡镇人民政府向江华县交通运输局提出,经江华县交通运输局对照项目计划文件确认无误,并联合相关单位对完工项目组织验收合格后,按实际完成工程量支付项目奖补资金;未在计划内的项目不予支付项目奖补资金。

  【网友留言】:江华县白芒营镇上的榨油厂很多都是直接空中排放

  江华县委宣传部转江华县白芒营镇政府回复:经调查,网友反映的相关问题基本属实。江华县白芒营镇政府对城镇区域内的榨油厂进行了摸底排查,城镇集贸区内共有4家榨油厂,其中3家未对排放的空气及粉尘进行环保处理。

  江华县白芒营镇政府对城镇区域内的4家榨油厂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及思想教育,4家榨油厂负责人均表示愿意整改。此外,镇政府提请上级环保部门安排专业环保监察人员对厂区进行专业指导及整改。

  【网友留言】:江华县大路铺镇石下村石下石场无证采石头

  江华县委宣传部转江华县大路铺镇政府回复:留言收悉后,江华县大路铺镇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大路铺镇安监站到石下村石下石场进行了调查核实。根据调查结果,石下村石下石场无证采石头情况属实,江华县大路铺镇安监站已联合镇供电所剪断了石下石场变电器的线路,勒令其马上整顿,禁止继续采石。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