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集中检查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祥湖 谭小勇 编辑:李艳华 2018-01-09 16: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祥湖 谭小勇)1月8日至9日,安仁县纪委派出6个考核组共21人,对全县13个乡镇、9个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及驻在单位、县直属工委、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等24个单位,开展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集中检查考核。

  据悉,安仁县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检查考核分为自查评价、年度集中检查、履责情况报告和测评、日常考核四个方面。重点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纪律建设、推进作风建设、讲话纪律审查、“雁过拔毛”式腐败、“私车公养”“四风”变种、涉矿等经营性活动、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在金融活动中谋取私利等专项整治情况、“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管理落实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集中检查考核,目的在于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考促建。下一步,安仁县纪委将强化考核成果运用,切实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形成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导向,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祥湖 谭小勇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