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创新“3+”模式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钟平阳 编辑:何红华 2018-01-09 11:2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月9日讯(通讯员 蒋玲莉 钟平阳)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基层群众全覆盖,汝城县下发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根据实际情况创新“传统媒体+新兴媒体”“集中培训+宣讲分队”“农家夜话+雨天党课”的“3+”学习宣讲模式,助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传统媒体+新兴媒体”,让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角落。汝城县充分利用汝城县电视台、《今日汝城》、村村响等传统媒体以及主题版画创作,加上网站、微信等新兴媒体开辟学习专栏,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形成“线上线下”覆盖式宣传。汝城县纪委下发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用“汝城清风”微信公众号进行推介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集中培训+宣讲分队”,让十九大精神不落下每一名党员。汝城县将十九大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必修内容,分期分批对所有领导干部开展一次集中轮训;并成立多支宣讲分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进机关、校园、社区和农村;县级领导分别到联系点带头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全县文艺工作者及志愿者组成文艺小分队,借文艺作品把十九大精神送往基层;县纪委对2016年以来新提拔的领导干部进行了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集中廉政培训。

  “农家夜话+雨天党课”,让十九大精神渗透进每一名群众。结合抓党建促脱贫,汝城县212名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利用晚上村民空闲时间,深入农户家中拉家常、问民需,心对心地交流宣传十九大精神,共谋脱贫致富门路。同时,动员党员干部利用下雨天的时机,将基层党员和普通群众组织起来,到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或有条件的党员中心户家中讲“微党课”,面对面地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钟平阳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