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珠泉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李亮琳 编辑:何红华 2018-01-09 10: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李亮琳)1月8日上午,在嘉禾县珠泉镇政府,珠泉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32个村(社区)的支部书记、村(居)委主任共200余人认真聆听嘉禾县委党校校务委员讲授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党课。

  宣讲会用“盛”“新”“信”“幸”四个字高度概括了十九大精神。从十九大的重大背景、重要主题、重大判断、重大成果、重大意义;十九大提到的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方略、新征程、新目标、新部署、四个“自信”;中国人民的核心之幸、生活之幸、环境之幸、青年之幸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

  宣讲会对十九大精神提纲挈领的讲解,为珠泉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广大党员同志们听课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把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重大观点、重大举措与乡镇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李亮琳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