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互联网+监督”平台成效初显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罗传兴 编辑:何红华 2018-01-09 15:0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罗传兴)桂东县自启动“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以来,按照上级要求,始终坚持统一思想,积极谋划,做好了机构设立、平台建设、数据录入等工作,并探索分析问责机制,平台建设初见成效。

  平台上线两个多月以来,桂东县以多方式,多渠道对“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宣传推广,力求关注全覆盖,并且有效用活平台功能,联合审计、财务、公安等部门业务人员对外部平台与内部平台的数据进行比对,对录入平台的数据进行核查、纠错补缺,同时聚焦扶贫领域等涉及民生的问题数据进行细致的线索排查,对明确的问题线索即时查办。

  “互联网+监督”平台为群众提供了一个便捷举报贪腐的通道,实现了民生资金数据互通共享、对比分析,扎牢了党员干部不敢腐的笼子,现已成为桂东县反腐标本兼治的重要手段,“利剑”锋芒初显。截至目前,该县通过“互联网+监督”受理平台举报9件,办结并回复8件,移交县纪委监察委信访室疑似问题8个,对工作失职的2名责任人进行了问责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罗传兴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9/878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