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备战打仗 继续深化改革 省军区党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黄河 2018-01-10 07: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聚焦备战打仗 继续深化改革

  省军区党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湖南日报1月9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1月8日至9日,省军区党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军区领导黄跃进、冯毅、郭辑山、喻军、许凤元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2018年是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推进、全面实现转型重塑之年。省军区要围绕有效履行新职能新使命,首抓政治建设,聚焦备战打仗,继续深化改革,扎实推动集中统一与安全稳定基础上的创新发展,确保省军区各项建设和湖南人民武装工作显现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

  省军区党委副书记黄跃进代表省军区党委常委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导向,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推动后续改革任务全面完成。要聚焦能打仗打胜仗,抓实抓好战备训练,着眼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大力推进国防动员准备工作。

  省军区党委书记冯毅强调,各级党委领导要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斗的状态姿态,扎实推进年度工作落实。要从全面贯彻新年度工作指导中展现新的作为,聚焦练兵备战不偏移,坚持深化改革不彷徨,落实全面从严不放松。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省军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