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徐若凯 编辑:陈纲 2018-01-10 09: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衡阳市雁峰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蒋楠 通讯员 徐若凯)“雁峰区政协第四届一次、二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151件,经审查立案102件,目前已全部办结,实现面商率、结合率、办结率、满意率4个100%。”1月9日上午,政协衡阳市雁峰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雁峰区会议中心开幕,雁峰区政协工作报告成绩喜人,为2017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上,来自雁峰区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同听取了区政协主席周春华代表区政协四届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雁峰区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2017年,雁峰区政协在中共雁峰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全局的重要问题,认真履行政协各项职能,紧随时代步伐、紧跟区委要求,为建设“大雁峰”作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有为政协”的良好形象。

  报告明确,2018年区政协全体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中共雁峰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和“产城融合,生态新城”发展要求,充分彰显“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积极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四大作用,为把雁峰区建设成为衡阳市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开放创新高地、生态宜居福地,打造成为智能制造先导区、创新创业活力区、文旅康养核心区、智慧城市示范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百姓富裕、生态优美、社会和谐、政治清明新雁峰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徐若凯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8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