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颁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祝继冠 编辑:王津 2018-01-10 09: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发仪式现场。邹家旺 摄

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为村民颁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邹家旺 摄

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邹家旺 摄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靖州县分站记者 邹家旺 通讯员 祝继冠)1月9日,靖州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发仪式在甘棠镇塘头村举行,67户村民领到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副县长尹建芳出席颁发仪式。

  仪式现场,田连钊为前来领证的塘头村村民,一一颁发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有了证,心里更有底了。

  “今天我领到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心情非常的高兴,有了证我们农民的土地就有了保障,以后外出打工、经商都会放心。”塘头村村民李鸿说。

  自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以来,靖州紧紧围绕“确实地、赋真权、准登记、颁铁证”的目标,科学制定方案,强化工作举措,在保持现有承包关系的前提下,充分尊重农民意愿,严守政策底线,依法规范操作,进行照相式确权,既坚持民主协商,又尊重历史事实,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工作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靖州已完成三锹、大堡子、坳上等11个乡镇124个行政村1675个村民小组51320户确权登记工作。完成确权面积32.65万亩,占二轮承包面积的145.11%。按照统一部署,全县将于今年初基本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祝继冠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8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