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50余名贫困妇女参加精准扶贫女红技艺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艳 杨海燕 编辑:唐韵 2018-01-10 09: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举办精准扶贫女红技艺培训班

宁远县举办精准扶贫女红技艺培训班。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徐艳 杨海燕)为更好地落实巾帼精准扶贫工作,帮助宁远县农村妇女提升创业就业能力,实行巧手脱贫,1月8日,由宁远县妇联主办、水市镇妇联承办的“湖南省妇联精准扶贫女红技艺培训班”在水市镇开班。

  培训班特邀请了省级编织工艺大师欧沛琼授课,50多名农村贫困妇女参加了女红技艺培训。整个培训为期5天,通过学习培训,女红技艺过关的妇女将获得订单加工的机会。

  近年来,宁远县妇联积极推动农村妇女多种技能培训,掌握女红技艺可以让农村留守妇女和困难群众利用农闲时间,通过手工编织增加一份收入,这样既能照顾好家庭,又能居家灵活就业,带动更多妇女精准脱贫,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艳 杨海燕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8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