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召开区直单位工作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编辑:康晓乔 2018-01-10 11: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胡峥)1月9日下午,湖南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区直单位工作汇报会,区委书记陈阁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出席。区文联、区厂地协作局、洞庭新城岳阳楼区工作部、区民宗局、城陵矶新港区岳阳楼区工作部、区工商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6个区直部门2017年工作情况汇报及2018年工作部署情况,并就各单位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研究明确。

  陈阁辉指出,2018年是岳阳楼区加速发展的至关重要的一年,到了蓄势待发的关键机遇期。各区直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岳阳楼区产业发展布局,加快助推城市核心商圈、商业副中心和东风湖新区建设及社会管理保障服务等各项工作,推动楼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阁辉要求,各区直单位要正确认识,认真对待,把握职能定位,提质增效,努力将工作做到极致;要齐心协力,形成共识,围绕区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敢于担当尽责,全力投入到全区转型发展的大势中去;要加强管理,共促发展,不论单位大小、无论点点滴滴,在管理上要讲方法、讲效率,在协作服务上要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共同推进岳阳楼区发展腾飞。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8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