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禁毒委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成员单位述职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夏杰 高亚运 编辑:唐韵 2018-01-10 10:43: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陈斌 通讯员 夏杰 高亚运)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区禁毒工作任务,1月9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禁毒委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成员单位述职大会召开,会议由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王小会主持。全区33个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禁毒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通报了前阶段全区禁毒工作情况,禁毒委成员单位进行了述职,并就全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有关部门特别是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高对禁毒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要突出重点,全力打好人民禁毒持久战;加大管控力度,提升管理能力,推进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达标;要夯实基础,突出工作特色和亮点,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机制;要落实责任,强化督查,充分发挥各部门、各行业的作用,齐心协力,全力打赢零陵禁毒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夏杰 高亚运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8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