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人专盗KTV被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欧阳怡 编辑:李丽 2018-01-10 11: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 实习生 欧阳怡)有这么一帮人,他们爱去KTV,但不是去唱歌的。1月9日,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蓉园派出所通报了一起系列KTV盗窃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据蓉园派出所民警赵俊昊介绍,2017年12月16日15时许,接到报警,称芙蓉区某公园附近一KTV前台财物被盗,损失现金4000余元。2017年12月31日,民警先后将犯罪嫌疑人邱某、陈某抓获。审讯中,邱某供述其伙同陈某、向某,于2017年12月中下旬分别对3家KTV实施盗窃的事实。民警循线追踪,在一网吧将向某抓获。

  赵俊昊介绍,3人都是邵阳人,最小的不到17岁,因没有固定工作,便打起了偷东西的歪主意。向某曾在KTV工作过半个月,知道KTV上午通常没人,3人利用这个时间,从KTV后门撬门进去盗窃财物,得手后再从后门逃离。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欧阳怡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8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