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水务局召开工作务虚会 谋划水利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龙会彦 编辑:王津 2018-01-10 11: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龙会彦)近日,株洲市水务局召开工作务虚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水利形势,安排了2018年重点工作。株洲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良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局领导及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紧扣“2017年怎么看、2018年怎么干”主题,按照“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要求,对2017年成绩、2018年思路及水利工作建议进行汇报发言,局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讲评。

  彭良平对此次会议的开展进行了肯定,认为各科室、各单位都做了很好发言,准备很充分、很认真,既总结了工作,也谈了设想,也提了建议,讲得有深度、高度、广度,对抓好今年的工作很有启发。

  彭良平表示,2017年全市水利工作成绩很大、亮点很多。全面铺开了河长制这一创新工作,推进了全国第二批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全国第一批河湖管护体制机制创新两个“国字号”试点,打赢了防汛抗旱、水利建设、水利扶贫三场重大战役。强化了水资源管理、项目管理、移民管理、技术管理四项管理,夯实了水利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监管、水政执法、水利宣传、自身队伍建设五项基础工作。

  彭良平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要紧扣新时代水利建设的要求,坚持以稳中求进、争先进位为总基调,以推进水利工作现代化作为总目标,以打造民生、生态、安全、智慧四个水利为总任务,在工作任务上突出抓重点、在工作措施上突出补短板、在工作方式上突出抓创新,强化水利特色,打造水利亮点,探索“株洲模式”。

  会上还传达了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全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龙会彦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8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