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隐患清零”获省表彰 查处违法违规车辆2700台次

来源:红网 作者:吕芳辉 蒋玉成 编辑:陈纲 2018-01-10 14: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吕芳辉 蒋玉成)自2017年永州全市开展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以来,永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主动作为,纠正和严厉打击各类道路运输违规违法行为,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得到了省里的表彰。

  2017年4月1日,永州市根据湖南省统一部署,启动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以这次行动为契机,在安全监管工作方面转观念、强措施、重执行,纠正和严厉打击各类道路运输违规违法行为,重点整治“两客一危”车辆,实现了安全监管服务大提升。到2017年底,市、县(区)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共出动执法人员2万余人次,组织执法行动1300余次,检查道路运输企业300多家,检查汽车客运站400多次,排查营运车辆2万多台次,查处违法违规车辆2700多台次,排查整改安全隐患900多个,在全省通报表彰中,永州市排名全省第三,有7个县区进入全省县区排名前20名行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吕芳辉 蒋玉成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8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