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水利局调度全市水利行业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戴瑾昕 尹华增 编辑:陈纲 2018-01-10 14: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邵阳分站记者 戴瑾昕 通讯员 尹华增 )1月8日,邵阳市水利局召开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调度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绥宁县2014年小农水重点县建设项目(鹅公项目区)、2013年度规模化节水灌溉项目(瓦屋项目区)、绥宁县关峡水厂工程项目和大圳灌区2016年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邵阳县项目区)等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说明,对该项工作进行了专项调度。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把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力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会议要求,要组织召开市县水利部门与项目承包商关于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调度会议,提高项目承包商对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思想认识;要全面摸清相关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具体情况,依法依政策依程序处理农民工工资清欠问题,邀请市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派员参与,确保水利工程项目拖欠的农民工工资在春节前足额支付到位;要建立长效机制,认真落实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确保农民工工资有保障,由局质监站负责牵头,局计财科配合,出台一个关于保障水利行业农民工工资的规范性文件。

来源:红网

作者:戴瑾昕 尹华增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8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