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视觉测量机器人研究院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朱杰 编辑:唐韵 2018-01-10 14: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邓小强 摄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邵阳日报记者 朱杰)1月9日下午,邵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西安斯维特测量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咸阳中电彩虹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三方,就视觉测量机器人研究院项目举行签约仪式。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总经理助理,彩虹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朱立锋见证签约。

  为促进三方共同发展,根据互惠互利、平等自愿的原则,经三方友好协商,西安斯维特测量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咸阳中电彩虹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在邵阳经开区投资设立视觉测量机器人研究院项目。该项目为彩虹盖板玻璃邵阳生产基地的配套企业,项目总投资1亿元,用地50亩,计划在邵阳设立公司,从事液晶基板玻璃、液晶面板玻璃、手机盖板玻璃、光伏玻璃、汽车玻璃、手机其他部件等消费电子产品的精密智能检测装备研究及制造。

  在签约仪式之前,龚文密还就彩虹集团项目建设月度工作进行了调度,就邵阳市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与彩虹集团进行了协商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朱杰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8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