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做实“小细节”提升“大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龙贵智 龙珍 编辑:康晓乔 2018-01-10 15: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龙贵智 凤凰分站记者 龙珍)2017年以来,湖南省凤凰县为提升游客满意度和群众生活的舒适度,从城市路灯、生活垃圾、景区公厕为切入点,着力解决游客和群众关心的“小细节”“小问题”,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水平。

  加强城市路灯管理。全面加强城市路灯设施管理维护,不断提高路灯管理水平。截至目前,凤凰县开展大小型路灯维修23次以上,处理路灯维修事件1063件,更换大街小巷的节能灯泡723个,安装及维修灯盘灯129套,更换及维修线路15000多米,确保亮灯率保持在95%以上。

  重视生活垃圾处理。进一步细化环卫保洁工作,规范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截至目前,完成生活垃圾清运4.3万余吨、街道洒水降尘4600吨;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处理4.1万余吨,完成建筑垃圾清运5123吨,有效地保障了城市的环境卫生。

  加强景区公厕建设。以创5A景区为抓手,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全面完成古城景区免费公厕提质改造8座,增加母婴、残疾人设施、漏水处理、增加辅助设施等,为“厕所革命”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以政府购买服务机制,聘请物业公司对景区公厕进行打扫和管理,保障免费公厕的服务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龙贵智 龙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8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