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桃花山区域10日下午5点将全部恢复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陈超 编辑:王津 2018-01-10 15: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陈超)1月9日,记者从国家电网华容县供电公司采访了解到,经过“电骆驼”抢修队经过5天的奋战,桃花山区域已有部分村场恢复供电,10日下午5点前,桃花山区域将全部恢复供电。

  在桃花山禾场岭台区二组低压支线抢修现场,“夜晚来临之前可恢复供电。”正在对倾斜的电线杆进行扶正的“电骆驼”抢修队员告诉记者。“天气这么冷,他们还来帮我们抢修线路,真的不容易,感谢,感谢!”看到电力工人忙碌的身影,得知家里马上就用上电时,禾场岭村70岁五保户老人蔡元珍十分高兴,一个劲说感谢。

  1月4日,受低温雨雪天气影响,东山镇桃花山区域38公里电线全部覆冰,部分村场停电。华容县供电公司迅速派出抢修队员180名,清理路障100多处,对三桃线高压线路设备进行抢修,三桃线8号已恢复供电。近两天对桃花村、白果村、禾场岭台区三处低压线路进行修复,预计10日下午5点前,桃花山区域将全部恢复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陈超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8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