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伯怡深入冷水江市书法家协会调研书法艺术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2018-01-10 15: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江市书法艺术成果丰硕。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月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深入冷水江市书法家协会调研书法艺术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书法艺术创作水平,繁荣冷水江市文学艺术事业,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冷水江市文化产业发展进步。冷水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海燕参加调研。

  曾伯怡详细了解了冷水江市书法家协会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书法艺术工作开展情况。冷水江市书法家协会成立于2000年1月,现有冷水江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15名,省书协会员40余名,市级会员200余名,成立以来,在中书协举办的全国各项书法篆刻展中获奖20余次,入展100余次,先后与慈利、宁乡等地举办书法联展。从人口比例来说,冷水江市所拥有的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比例高居全国第一。

  曾伯怡指出,书法是中华文明的载体,是最具个性、最具特色的传统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瑰宝。冷水江市书协作为书法爱好者交流和活动的平台,要全方位为会员服务,推进并形成创作、学术及对外交流工作新格局,在出精品、出人才、创品牌等方面取得更多的成绩;要努力发掘基层书法人才,繁荣我市书法事业,提高书法艺术水平,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冷水江市文化产业发展进步;要支持书法家走出去,打造书法艺术品牌,带动冷水江市文艺工作大发展大繁荣。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8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