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加大锡矿山地区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01-10 15:4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月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深入锡矿山街道调研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工作。

  在钖涛高新环保有限公司,曾伯怡实地察看了砷碱渣无害化处理生产线项目施工进展情况。郴州钖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砷尾砂矿和含砷废物处置,有丰富的含砷固废处置经验,是全国含砷固废资源综合利用规模最大的企业,全球最大的砷供应商。由该公司建设的砷碱渣无害化处理生产线,通过“以废制废”,可实现有价元素的分离与有效回收,能有效遏制砷碱渣库存增长势头。

  曾伯怡指出,项目相关负责人要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全面完善好技术方案,确保工艺上可行,实现规模化处理,使处理过程更加顺畅、稳定、连续、可靠,全力推动锡矿山地区的生态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严格督查落实,积极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环保设施尽快投入使用。

  在锡矿山地区七星—七里江片区废渣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现场,曾伯怡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科学规划,加大沿线绿色植被种植面积,确保生态修复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7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