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潘涛 编辑:王津 2018-01-10 15: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潘涛)1月10日上午,政协冷水江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博尼尔大酒店开幕。

  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受冷水江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委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指出,2017年,十届政协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冷水江”的目标,聚焦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强化政协自身建设,为冷水江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2018年,冷水江市政协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各方力量,发挥政协优势,助推转型发展,促进民主改善,积极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夯实抓好民主监督,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健康幸福新冷水江汇聚智力、再创佳绩。

  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代表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李建华指出,一年来,冷水江市政协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自觉围绕中心、聚焦主业,认真履行人民政协“三大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李建华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发挥独特优势,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在政治站位上要有新提升,在服务大局上要有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要有新面貌,绘就浓墨重彩的政协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潘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7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