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调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正果 何楠 刘令 编辑:王津 2018-01-10 15: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正果 何楠 城步分站记者 刘令)1月8日,城步召开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就全县2017年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部署。各乡镇和财政等部门分别就2017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杨博理对县国土资源局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2017年度方案的调查编制申报,积极争取省国土资源厅的支持获得审批,而后又迅速与长沙高新区签订指标流转协议,为财政创收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优惠政策,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农村居民房屋拆除和复垦到位,在6月份前完成2017年度的工作任务,及时启动2018年度的调查摸底和方案编制工作,力争完成19亩任务,为县域经济发展筹措更多的资金。

  会议明确了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支持脱贫攻坚联席会议制度,要求县发改、国土资源局、扶贫办、财政局、扶贫公司、水利局等单位要密切配合,及时沟通、保障到位、服务到位、全力而为,一月一调度、一月一考核,确保群众受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正果 何楠 刘令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7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