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零陵电力部门巡线除冰保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珊珊 杨坤 吴泽宇 编辑:陈纲 2018-01-10 16: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周珊珊 杨坤 吴泽宇)连日来的低温雨雪天气,造成永州零陵部分山区出现严重的冰冻,零陵电力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抢险小分队步行上山巡线除冰,检修线路,确保安全用电。

  零陵区石岩头镇风力发电站海拔1600多米,由于线路被冰霜压断,导致发电站无法正常运转,造成直接经济损失60余万元。电力部门抢险小分队接到通知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抢修,由于工程车无法进入,工作人员在步行3小时后顺利到达山区,对故障线路进行了抢修。

  在富家桥镇小乙垒村,由于连日的冻雨,导致村里12根电线杆倒塌,全村大面积停电。此次冰冻共造成富家桥片区50公里线路覆冰,造成片区200余户居民无法正常用电,经过电力部门5天的高难度紧急抢修后,目前富家桥片区故障线路已全面抢修完工,恢复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珊珊 杨坤 吴泽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7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