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安排部署扶贫领域专项巡察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唐韵 2018-01-10 16: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杨琦)1月8日,津市召开扶贫领域专项巡察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会上,津市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津市市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整改问题清单》和《津市市扶贫领域专项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各参会单位代表就如何推进整改落实进行表态发言。

  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伍子科就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巡察整改体现政治忠诚;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巡察整改体现政治意识;要严格工作举措,以巡察整改体现政治要求;要注重工作实效,以巡察整改体现政治担当,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为圆满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7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