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检察院对14名转隶人员进行临行前谈心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郭淑美 编辑:陈纲 2018-01-10 16: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郭淑美)“今天我将告别奋斗了30多年的汉寿县人民检察院,到一个全新的单位——汉寿县监察委去履行新的职责,在新的岗位我一定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严守廉洁纪律,做出新的工作成绩以回报培养我多年的汉寿县检察院。”1月8日,即将转隶履新的原汉寿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长、拟任汉寿县监察委委员的周臻同志说。

  当天是汉寿县检察院14名转隶人员到汉寿县监察委去报到履新的日子。上午8时许,县检察院召开转隶人员谈心谈话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艳霞殷切寄语:一是向转隶人员表达了真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在以往的岁月中对县检察院作出的贡献和充分肯定他们在这次监察体制改革中服从改革的大局意识;二是祝愿他们在监察委这个平台上大有作为,为党和国家的反腐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按照新的职责要求,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郭淑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7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