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首个复转军人就业培训基地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汤云峰 编辑:唐韵 2018-01-10 16: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汤云峰)复转复退军人是社会“大众创业”的一大群体,也是“万众创新”的人才资源。1月9日上午,株洲市荷塘区仙庾镇复转军人之家联合湖南立方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立方新能源公司”),打造的株洲首个复转军人就业培训基地挂牌。

  现场40位复转军人通过了面试,将参加立方新能源公司提供的上岗培训,经过考核后将入职该公司。

  复转军人张涛顺利通过了面试。“刚开始转业,进入社会,整个人都是很迷茫的,找不到努力的方向,也找不到可以学习的对象。后来进入复转军人之家,结识了许多复转军人,在他们的帮助下,生活和工作才一步步稳定下来。”张涛说:“复转军人走向社会,需要学习,需要大家互帮互助,才能更快的步入正轨。”

  荷塘区仙庾镇复转军人之家于2017年8月正式挂牌,旨在为辖区复转军人生产难、生活难、子女上学难、住房难、医疗难“五难”问题提供精准帮扶。经过前期摸底,目前该镇已登记在册的复转军人有365人。仙庾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复转军人就业培训基地今后将对接更多公司,解决复转军人在创业、就业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汤云峰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7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