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查又添新力量 株洲市食药安全网格员“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株洲站 编辑:陈纲 2018-01-10 16: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颁证仪式现场。

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负责人正在查看上传的信息。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钟娉 通讯员 刘再武)1月10日上午,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举行了株洲市食品药品网格员巡检颁证仪式。

  株洲市食品药品网格化监管已纳入“智慧株洲”范畴之内,市食药监局以市、区、街道食品药品监管机构和网格员为主体,建立了“1+4+N”网格体系,建成130个食品药品监管网格。市食药监局设网格化监管总指挥平台,市四区各分局设分局指挥中心,可对巡查内容进行分配适时依法处理。

  相关负责人介绍,株洲市食药监局聘用170名网格员,发放“食药安全巡检工作证”,实行“一员双责”制,即网格员负责城管和食品药品安全的巡查和信息采集,突出“五查五看”,能对全城区的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隐患进行全天候巡查,实现食品安全巡查全覆盖和食品安全的综合治理,使株洲老百姓吃得放心、饮得安心。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株洲站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7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