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召开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美玲 编辑:陈纲 2018-01-10 16: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吴美玲)1月5日,常德市武陵区召开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见面谈话会。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万长华与17名转隶同志进行谈心谈话。

  会议首先宣读了人员岗位安排。万长华勉励全体新到岗人员,要转换角色,迅速融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去;要加强学习,快速充电。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系列要求;要恪守忠诚,担当履责;要从严律己,坚守底线。打铁还需自身硬,要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加强自律,增强自身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他要求全体新到岗工作人员,工作要求要高于其他干部、工作纪律要高于其他干部、工作效果要好于其他干部、工作形象要优于其他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吴美玲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7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