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史明玄 黄国训 编辑:王津 2018-01-10 19: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 史明玄 黄国训)10日下午,汉寿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杨昶、袁佑清、刘毅翔、何朝辉、周政怀、王立芬、彭天喜、陈武俊、饶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列席本次大会的有:非县人大代表的全体县级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部门科局主要负责同志。

  会议应到代表275人,因事请假11人,实到26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闭幕式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佑清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汉寿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汉寿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杨昶指出:2017年,县十七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履行法定职权,重大事项监督有力、民生服务精准有效、代表履职积极有为、自身建设创新有方,为汉寿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做好新一年的人大工作,杨昶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依法履职干事业;要强化自身树形象;要全力支持强保障。

  袁佑清宣布汉寿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史明玄 黄国训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0/877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